鸽子飞一川

偶尔画画的杂食作者

【末日终声24h|15:00】末日打鸽子(上)

首先祝各位元旦快乐!新的一年,顺顺利利,心想事成!


第一次参加联文,在大佬们中瑟瑟发抖,希望大家不要嫌弃


正常版走微薄(赤秋无意)或爱发d免费(鸽子飞一川)



抱歉来晚了

明明设置的电脑定时发送都过审了,刚发出去它就没了……


我……(´╥ω╥`)


 主持人:


清布


勿想


 圛乘□乏卝者:


瓶取


毕铭


 


 


 


 


背景介绍:


  老福鸽因为太过顽皮,


  作死的时候不小心放出了古娜拉咕咕之神和巴拉拉屏蔽之神


  向世界传播了咕咕拖延之病毒和写啥都会被屏蔽之病毒


  世界即将毁灭之际


  人们突然发现


  牌pai囿答da老福鸽的囷pi卝團鼓岡所导致的圔恸園苦可以让老福鸽释放一种叫DDL的信息素,可以抑制拖延病毒;羞耻感可以释放叫XHW的信息素,可以抑制屏蔽病毒。


  答da得越狠分泌得越多


  信息素可以抑制咕咕拖延之病毒和写啥都会被屏蔽之病毒的扩散,甚至还能杀死病毒


  于是人们开始利用老福鸽奋起反抗……


 


 


  背景很奇怪哈,因为是末世背景


  但是我又太想找个理由往死里牌pai囿老福鸽了


  没错理由来了


 


突然发现很多老师都写的是刀子


  不过本篇整体比较欢乐而沙雕,虽然身处末世,但有希望,有光明


 


 


“下面开始老福特圛乘□乏卝大会的实况转播,我是本次的主持人清布。”


“我是本次的主持人勿想。”


“这一次的ai碍答da直播采用了最先进的传像技术,通过投影仪可以在家里就实现360度无死角的观看,发送实时弹幕互动,还有可能抽到大奖。”两个主持人坐在此次圛乘□乏卝观看的最佳位置。


“今天负责掌控老福鸽左半边的是圛乘□戒师瓶取,右半边的是训诫师毕铭。”


“本次圛乘□戒共分三个部分,双方决胜的方式是通过圛乘□乏卝时老福鸽散发的信息素量,量的多少将会转化成大屏幕的分数,分数高的将会为这场ai碍答da收尾。”


“这一次我们的直播现场设立在对阵古娜拉咕咕之神和巴啦啦屏蔽之神的前线,不久后我们将对他们发动总攻,我们看到老福鸽已经被带上了场,摆好姿势固定好,作为直播一线我已经能感受到老福鸽逐渐散发的信息素,让我一瞬间神清气爽了起来。你说呢,勿想?”


“确实啊,我们可以看到现在仅仅是让老福鸽摆好了姿势,等会真的答da起来的时候信息素一定会更加美味。”勿想点点头,“这次的姿势身体前倾,…………


  


这有个三四千字吧


放不出来


我佛了


围脖爱发电走一波吧


应该还有个下


我写着写着发现我话好多(绝对不是写不完)


所以就先这样吧


所有太太都超级厉害的


快去看看他们的文文吧~


下一棒 @疏言。 

评论(13)

热度(9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