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飞一川

偶尔画画的杂食作者

【系统外挂on|8:00】我懒得取名字了

jun旅文 笑面虎手黑连长×倔强新入队伍小狼崽


  韩江×陈奕戈


  


一发完!7000+.


  故事都是编的,和实际无关


  


  废话略多


  时间不够导致系统塞得可能生硬


  图个开心好吧


  


  有彩蛋,没了记得呼唤我


是个挨打后上药的小故事


省略号


围脖(赤秋无意)


爱发电免费(鸽子飞一川)


我会尝试评论区lian姐



  “邹威,你这是把这个烫手的山芋甩手给我了?”


  


我真的,不知道


我要发成什么样


才能给我过


所以


走连接吧



  眼前的男子脸上挂着和煦的笑容,皮肤晒得发黑,比自己高一点壮一点。


  传闻中的大队长心狠手辣治过很多刺头,这怎么看起来那么和善wēn柔……


  “我是大队长,韩jiāng。知道我今天为什么来找你吗?”


  明明韩jiāng卝的语气极为慢条斯理,qīn切地就像是普通聊家常,但陈奕戈却听出了一丝丝的压卝迫感。


  “当然不知道。”


  说完这句话,陈奕戈留意了一下系统里的转盘,果然进度条增加了一点。


  “那需要我把你的光荣事迹一一列出来么?”韩jiāng踱步到陈奕戈身边,仔细观察着眼前的小伙子,“你知道你做那些事情的后果吗?”


  


省略号


  “好,很好。”

  


省略号


  “看来你并没有想好什么,那我们继续。”


省略号

  *!他扒了我的裤子!


  


省略号!


完全放不出来


屏蔽得要死要活


我心态又双叒叕要崩了




下一棒  @再来一碗豆汁 


  


  


  


  


  

评论(31)

热度(38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