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飞一川

偶尔画画的杂食作者。围脖:赤秋无意。电电:鸽子飞一川。

二——8 过渡

我肥来了

如果你们没看到三——1

那就是被屏了

去微博(赤秋无意)或者爱发电免费(鸽子飞一川)看吧




胡亦的委托案件圆满结束,经理和教练都对胡亦的状态非常满意,对事务所非常感谢。

  整个团队在尹平的指导下对这个委托进行了复盘,写了个人总结,并把整个委托材料装订成册,放入档案柜。

  像是朱楠,因为与委托人询问交流的问题在复盘的时候被狠狠批了一顿,并且挨了尹平几巴掌,剩下所有人都或多或少地被尹平点名批评,倒是方万因为亮眼的表现让尹平很是看好他。

  “你想带他?”唐修林看了眼报告,“这次让给我吧,我也想带人了。”

  “你一天到晚忙得人影都没有,怎么带人?方万不能栽在你手里。”尹平据理力争。

  “我已经和我们家那边商量好了,一周可以来事务所三天,足够我带人了。”唐修林点点头,“你就好好带队伍就行了,要是让你们家那位知道你带了个个人,不得跳进醋缸子淹死。”

  “啧,这是工作需要……”尹平白了唐修林一眼,“行吧,方万以后交给你带了,但是团队任务他也要参与的。”

  “OK没问题。再怎么说,我也是团队名义上的总指挥啊…”

  不过方万听到这个消息非常拒绝:

  “不是…为什么?你们不问问当事人的想法吗?”

  “这不是来问了吗?”

  “………”方万摇头,“我不想跟他……”

  他可是能直接把我按在桌子上挨揍的人!我要是跟了那不会天天被打吧……

  虽然……有那么…一点点点点……有点想再试试spank……

  但是如果天天挨打…那也太惨了……

  “我可以保证在我允许的范围内,尽量满足你的要求,至于挨打,我也不喜欢,只要你不犯低级错,我不会动手。”

  唐修林的话听起来非常真诚有道理,方万又开始打鬼心思:唐修林看起来应该是个厉害人物,人脉也比较广,如果有可能的话,说不定还能打探到一点怎么穿回去的消息……这里虽然看起来挺好的…还能满足自己的癖好……但直觉告诉我这不是好地方……

  “那…我要消除我身上的惩罚。”

  “这个不可以,这个是事务所的决定,不是我个人的决定。”

  “…………”

  明明就是你做的决定啊!还说得这么冠冕堂皇!

  “那…我如果跟了你,可以结识你的人脉、用你的部分资源吗?”

  “这个我不阻止,看你个人能力了。”

  “行,哦,那能不能给我涨点工资?实习期钱好少……”

  尹平站在边上憋笑,这方万,比预想的还要精明一点。

  “跟我做,每个委托案件收取的费用,分你10%”唐修林瞪了一眼尹平,好家伙这两个人不会是一伙的吧?

  “行…行吧。要不……签个合同保险一点?”

  “好,我现在就让尹平拟一份。”

  这么小心谨慎,那我更好奇你会翻出什么浪花了。

  签了合同之后,方万才安下心来,紧接着唐修林就扔来一堆文件:

  “这是资料,整理好后自己认真学,写好学习笔记,给我检查。”

  “………好吧……”

  虽然但是,这些都是好东西,有笔记有案例,还有杂七杂八的各种知识,只是这些东西消化起来比较慢。

  所以方万这两天除了开会培训就是拼命学习,还跟着队伍做了一个简单的委托。虽然唐修林只是提了一嘴要检查,但是,要是真的再来一遍被按在办公桌上挨打,谁愿意啊!

  一切似乎都开始向着好的方向发展起来。

  只是方万心中的不安缓缓升起,自己已经开始逐渐熟悉这一切,甚至…开始习惯了……这,不是一个好兆头……

  如果自己一直留在这里,那么……自己原来的家会怎么样呢……这个家庭原来的“方万”又会怎样呢?

  这样地占用别人的人生…真的好吗……

  “方万?方万!”

  原来自己又跑神了…

  “啊…怎么了?”

  “你状态不太对啊…注意休息,”尹平把资料递给方万,“下午会有个很重要的委托人来,这是委托人基本信息和需求。现在准备去开会了。”

  “哦,好。”

评论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