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飞一川

偶尔画画的杂食作者。围脖:赤秋无意。电电:鸽子飞一川。

【折仙枝|17:00】穿进古言修仙小说把清冷白毛师尊…了一顿

这里都在走剧情,后面都有的,总共8500+

(主要是老福特不让我过)


家人们谁懂啊,我只是熬夜看小说而已,我一觉醒来发现我不在我自己家了,进入了熬夜看的小说里。

我,叶澜,出身习武世家,虽是女生,长相也算周正,但天天和师兄师弟练功,表面性格爽朗,不拘小节,武功在我爹的弟子里也是佼佼者,28岁因为周围认识的男生都把我当兄弟因此找不到对象,甚至还有相亲对象嫌我太强势男人婆。

可实际上我内心是一个喜欢看土味小说的萌妹子,最喜欢那种高岭之花的男主角,什么高冷仙君,清冷师尊,天才大神,高智商教授,能看得我在床上像蛆一样尖叫扭动。

并且我还喜欢sp。

“叶师姐,不好了,仙尊说你伤了小师妹,要让你交出幻神草给小师妹!”

师尊?叶师姐?幻神草?

等等,我记得主角不姓叶,主角明明是叫……

“叶澜,你竟然在幻境中伤了婉婉师妹,还不带上幻神草去师尊面前赔罪!”

戚婉婉!

这个和我同名同姓的叶澜……好像是里面的一个恶毒女配……

我昨夜看的小说正是这周排行榜第一的《七生七世十里梅花之三界男神都爱我》,讲述了戚婉婉和人界皇帝、神界仙尊、魔界王子产生的七生七世的爱恨纠葛,前三世分别是在人界、神界和魔界,后几世就是在三界乱窜,上演她逃他追她插翅难飞、你爱我我爱你我既爱他又爱他、你轮回我失忆、你破戒我变小孩的沙雕剧情,其中还有一堆深情男二和一群恶毒女配,当然他们最终都成为了女主和男主们的垫脚石。

这些男人们中,我最喜欢的就是清冷仙尊,因此我特地只看了这第二世,只不过……

“你还在发什么呆!还不快走!”

我不耐烦地挡住了为首的大师兄想来抓我的手,我正在想剧情呢!

叶澜是神界灵清仙尊的第一批弟子,修为自然不必多说,但是她在与灵清仙尊的相处中产生了不一样的情愫,灵清仙尊也宠爱有加,勾引着叶澜的心。但这一切在戚婉婉到来之后都变了,全宗门的男人们都开始喜欢“单纯可爱善良无邪”的小师妹,叶澜无论做什么都莫名其妙被孤立被排挤,仙尊也逐渐生出嫌隙疏远,她的师徒恋为世人所不齿,但是戚婉婉的师徒恋却是圣洁爱情排除万难,最后在戚婉婉的挑拨下恶语相向反目成仇,仙尊在叶澜和戚婉婉之间感情摇摆不定也成了这一世中的一大虐点。

昨晚我兴趣满满打开这本小说,看到最后只感觉吃了一坨屎,骂了他几句怎么就让我当恶毒炮灰女配了?

这个幻神草是叶澜从秘境中耗了半条命带出来的,是叶澜进阶的必要材料,而戚婉婉的受伤也是因为她不听劝告想抢妖兽的崽子被公母妖兽围攻,宗门内好几个师弟为保护她都受了重伤,灵清仙尊也不分青红皂白偏袒戚婉婉……

真是,该打啊……

我感受了一下自身的修为,在这群弟子中果然是最高的,而且似乎因为我之前习武的缘故,肉身似乎更结实了。

我只是轻轻一挥手,围着我府邸的一圈弟子皆被震出去一圈。

“叶澜,你竟敢伤及执法堂!我要向师尊禀告!”为首的大师兄看见实力悬殊刚想逃,就被我拽了回来。

“不用,我亲自去。”说完,还不忘踹了他一脚泄愤。

这种恶心事情落到我身上?问没问过我沙包大的拳头?

片刻我就到了师尊的寝殿,奄奄一息的戚婉婉躺在偏殿的床上,周围的男人面露焦急,其中最显眼的当属灵清仙尊,也就是我的师尊了。

银白的长发被玉冠高高束起,青色衣袍随风飘动,隐约露出山水祥云的花纹,腰间坠着的玉佩是上好的和田玉,上头系着的络子是一点都不搭配的浅粉色,针脚还有些杂乱,一看就是我那小师妹的杰作。

他的五官立体精致,神色冷漠淡然,金色的眸子象征着高贵,此时却隐约透露出担忧。

看到我,他的眼中闪过一丝厌恶,但是为了小师妹还是走到我面前,声音不冷不热:

“戚婉婉身受重伤,幻神草可以助她恢复,为师也不怪罪你看护不力了,快将幻神草拿出来。”

我几乎呆住了,一方面是因为他不要脸的话语,一方面是因为他确实长得好看。

这个白毛师尊,几乎符合了我所有的幻想。

霎时间我心底的邪念就要压不住了。

评论(10)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