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飞一川

偶尔画画的杂食作者。围脖:赤秋无意。电电:鸽子飞一川。

第十四章

  背部的伤痕刺痛着,血珠混杂着汗水,又疼又痒,衣服仿佛粘了胶,黏在伤口上。别说做两头起和背肌了,就是轻微的拉扯也能将疼痛放到无限大。叶卓听了之后,埋头做起来。他知道,师兄心疼了,但是惩罚必须继续;他呢,也知道,自己只是需要做完这个数目。

  50个极不标准的两头起和背肌后,叶卓仿佛从水里捞了出来,死鱼一样躺在地板上,韧带叫嚣着,肌肉叫嚣着,背后火辣辣刺痛着,反正没有哪里是正常的。韩凌也任由他趴着,拿了一盆水和毛巾,开了瓶运动饮料,“喝吧,喊了这么久。”韩凌递过去,“擦擦脸,等一下上药。”

  “谢谢……师兄……”叶卓拿过来,他也知道师兄是为了自己好,自己确实没有好好尽到训练戚宛清的义务,自己也偷懒不练功,“师兄,我错了……”

  韩凌没有说话,叶卓忙说:“我真的知错了,我不该偷懒不练功,不该给小清训练放水,我………师兄,你要是生气,大可再罚我一次……”说道最后,他声音越来越小。

  “行了,这次罚就算过去了,你听好了,首先,你已经是老师了,你需要为人师表,并且,你现在放水最后苦的还是他们自己,那是要害了他们啊!”韩凌顿了顿,“还有,我提前告诉你,我们师傅会在招生或者年底的跨年晚会来我们学校,所以,你记得好好练功,师傅来的话,看到你这样子,你绝对活不过去的,你练不好,我也会挨罚,我要是因为你挨了罚,师傅走后,你也别想好好过日子了!”韩凌一边给他按摩,一边警告。

  “嗯,是。”这不就是赤果果的威胁吗……叶卓在心里腹诽。但也确实敬畏他的师傅。

  “脱衣服,上药。”韩凌拿出药膏,叶卓脱掉上衣,转过身,瘦弱的背后布满了十几条愣子,跟棋谱似的,红肿着,重叠的地方还破了皮,流了血,泛着青紫。整个背没有几处完好无损的地方。韩凌叹了口气,“我下手重了,忍着点。”叶卓也不说话,只是闷闷地嗯了一声。

 挨打,对被打的来说是折磨,对打人的来说也是折磨。上药,依旧如此。

  上了一遍药,两个人都出了一身汗。韩凌又叮嘱了几句,才把叶卓送回房间,叶卓忍着痛,渐渐睡去。


评论

热度(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