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飞一川

偶尔画画的杂食作者。围脖:赤秋无意。电电:鸽子飞一川。

赤安 关于我写文被老师夸了这件事(下)

首先祝各位元旦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顺顺利利,心想事成!


我也会尽量不做鸽子哒~



彩弹是一小段关于两人任务结束回到组卝织后的事情


省略号见围脖(赤秋无意)



波本看到这一段的时候脸都快气绿了,再这样任由他们发展下去,天知道他们还会写出什么东西!

省略号

省略号


  “你闭嘴!我会处理好的!”


  第二天班会课……


  省略号


  教室里的学卝生们头低得跟个鸵鸟一样,一个敢出声的都没有。写小说的那位更是瑟瑟发卝抖,大气都不敢出。


  “不过我也看了,情节还是不错的,只不过你们这生理常识明显非常欠缺。”


  ???


  我努力了五六次了

也不知道哪里有问题

去微博吧/(ㄒoㄒ)/~~

评论(5)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